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共创美丽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严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刘严 [浏览次数]:

为维护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提高同学们在校园里生活的舒适度。12月2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数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清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划分了需要清扫的领域范围,并要求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服务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完成既定任务。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干劲十足,认真负责,每人分配有明确的打扫区域进行落叶清扫、垃圾清理,并且在打扫完成后重新检查打扫过的区域,确保干净整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自身吃苦耐劳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同时加强了青年志愿者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学院的院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生通讯员:文/ 周鑫 图/ 刘钰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