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为总结梳理2021年度工作、摸清团支部建设底数,推动新年度工作高标准筹划、高起点开局,12月17日,我院于09C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分团委书记杜敏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敏表示,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汲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新要求,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提升团支部凝聚力,着力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力求在同学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围,推动团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采取ppt汇报的形式,从团支部概况、团日活动开展、年度主要工作、未来工作展望和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祁蒙对各团支部书记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仍有待完善之处。祁蒙指出,各团支部要进一步夯基固本、开拓创新,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提高,发挥专业特色;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积极弘扬主旋律;三要引导同学传播正能量,高效配合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述职报告会,各团支部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分析,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强化标准意识,明晰了努力方向,为更好地开展新年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通讯员: 文/李佳怡 郝冰玉 图/郝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