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7月8日 ,我院于07b201顺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我院学生各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初心党建工作室袁佳慧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国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张雨姿等20位同志预备转正的问题。首先,工作人员发放选票,预备党员张雨姿等20位同学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肯定成绩,表明决心。随后,由韩子晔公布支部委员会审查结果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结束,开始唱票、计票、监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张雨姿等20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事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