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为总结反思近阶段工作,周密筹划下一阶段工作,着力提升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质量和学生会成员能力水平,我院于4月22日在09c206,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组织召开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分团委书记杜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近阶段工作完成情况、正在进行的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

会议中,杜敏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她强调,一要认真履职尽责,牢记职责使命,端正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效率意识、精品意识;三要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善于沟通交流、精诚合作,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发挥榜样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工作经验,反思了问题不足,为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展下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面建设稳步提升。

(学生通讯员:文/杨浩雅 李佳怡 /赵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