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线上云回访,资助暖人心——我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姚媛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姚媛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提高资助精准度,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2022年8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线上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资助专员姚媛、2020级辅导员范丽敏、2021级辅导员刘严分别通过线上视频、电话的方式对困难生进行走访。走访中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告知受访学生家长学生在2021—2022学年的已受助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成员基本情况、主要收入来源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收集了学生及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受访学生表示会怀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切实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姚媛、图/姚媛 范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