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波兰教师为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授课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陈维肖 [浏览次数]:

自4月11日起,应我校邀请,外方合作高校推荐,来自波兰的Natalia Pawlus博士和Antoni Grzybek博士开始在我校为2016级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授课,他们讲授的课程分别为《设计方法》和《CAD基础》,集中授课时间为3周。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于2016年联合开办了产品设计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教育项目。首届2016级99名专业学生已经在校学习。按照我校与波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于本学期开始引进波方产品设计专业的特色课程,由波方外籍教师授课,使教学内容直接与国际先进的设计教育接轨,不断满足专业办学国际化的要求。

两位外籍专业教师采用国外新颖的授课方式,为学生们介绍本专业的国际化前沿发展趋势,通过有目的性的设计实践活动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设计水平。并结合我校项目学生实际情况,设计团队合作项目及学习讨论小组,积极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外教们积极热情的工作活力与耐心细致的专业辅导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堂教学效果得到了助课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为我校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得力的教学保障。

(艺术设计学院 陈维肖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