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Paola Bitelli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开设WORKSHOP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陈维肖 [浏览次数]:

应学院邀请,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Paola Bitelli教授于12月5日下午在我院于09c203成功举办《设计创新思维》WORKSHOP。我院各专业三十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设计活动。

Paola Bitelli教授首先用丰富的图片配以精彩的语言介绍了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其次,分享了自己有关设计的三个观点:1、设计的再利用、再循环、再削减;2、利用现有的东西进行再加工;3、更加接近自然的有机设计。第三个环节是教授命题让学生自己进行创意设计,然后进行一对一的创意设计指导以及学生作品集指导和建议。

WORKSHOP结束后,教授赞赏了部分优秀同学的创造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提高设计素养。本次WORKSHOP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见识,开拓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进了学生对学习设计的信心。

Paola Bitelli教授为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设计与绘画专业教授,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同时也是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入学考试面试官。作品与项目曾在佛罗伦萨、米兰、罗马、维罗纳、法兰克福、伦敦、纽约等地展出。

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成立于1339年,对世界美术界,世界美术教育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所以有“世界美术最高学府”和“写实主义大师汇集的皇家美术学院”之称。世界美术学院排名第一。是众多艺术家、学者心中的圣地。著名校友有达芬奇、米开朗基罗、但丁、薄伽丘、乔托、拉斐尔、多纳泰罗(Donatello),布鲁涅列斯基、提香等。

(图文 宋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