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我院佛美设计教学体系外籍专家工作室在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 中获奖1项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焦斌 [浏览次数]:

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创建于2010年,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综合性设计比赛。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为获奖者提供国际性展示平台,从而激励设计师、机构以及品牌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项目和服务,推动社会发展,促进行业共荣。焦斌副教授设计团队在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中获得Runner-up奖项1项。

意大利A'Design奖网站:

http://www.designaward.com/

A' DESIGN Runner-up奖:1项

饕餮桌面吸尘器

设计者:焦斌

【奖项】

2021 意大利 A' DESIGN Runner-up奖

设计说明:

这款桌面吸尘器灵感来源为“杜岭方鼎”上的饕餮纹,饕餮纹是青铜器上常见的花纹。除了威慑邪秽,还有庇佑主人,驱除一切不好事物的寓意。饕餮是中国神话体系中一种怪兽,十分贪吃。其文化内涵与吸尘器的功能相吻合,最终设计成了这款文化创意产品——饕餮吸尘器。这款桌面吸尘器具有360°上升式风向,不散尘,吸力顺畅的优点。体积小巧,不占空间,底座带毛刷,清扫彻底。清理时,只需打开内置集尘盒,倒掉碎屑即可。


A' DESIGN Runner-up奖 获奖证书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