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13:00,我院在钉钉线上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王焱源、党委副书记祁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丽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严以及第6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开班仪式由时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时悦向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分党校的教学安排、纪律要求以及考核结业要求。随后,王焱源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她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学习动机和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党课的重要性,把握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最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媛发言,她表示会珍惜此次宝贵的机会,从理论上、行动上、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及未来建设的接班人,大家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尽最大努力为祖国、人民做贡献。

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时代大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

(图文/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