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欧文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院党委于09B508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焱源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毕海龙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

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副院长周全明表示,老师要树立服务师生意识,进行自我革命,守正创新。党政办主任欧文锐提到,要做到矢志不渝、坚强不屈、勇挑重担,做到廉洁服务、监督执行。实验室主任曹再辉认为党员心中要有戒尺,纪律就是管党治党,是党员和干部约束自身的标准化原则。院教学办主任廖满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落实到为教师服务的工作中去,提高效率。分团委书记杜敏谈到,需要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行为指导,在工作中要永远清醒,坚持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作风。院长孙建华指明学院要加强纪律建设,全体党员要摈弃杂念,要有艰苦奋斗意识,想他人之所想,共同为建设航大贡献力量。

王焱源做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接受廉洁教育,增强法律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去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学生通讯员:文/邱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