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葛露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院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09B508会议室召开。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焱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焱源书记首先对巡察整改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明确了各项整改工作的牵头人和工作完成时限,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我院整改工作,全体干部要带头作出表率,不断推进工作的高效进行,做到真改实改;接着,提出下一步工作要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对照整改台账,对照各项考核标准,针对我院各项考核指标中的落后情况整体推进工作。最后,希望通过整改措施的落实和推进,加强我院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与科学化,提高学院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为学院的发展和师生的成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学生通讯员:文/程一博图/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