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新发展 ‘美育润心’新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7-06 [来源]:毕海龙 [浏览次数]:

7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赴郑东新区智慧岛大厦参观“湖光林色”油画展,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形式,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本次活动以“‘主题教育’新发展 ‘美育润心’新艺设”为主题。全体党员被艺术感染的同时,也在参展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美学教育。参展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我校“1357”工作思路,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介绍,本次画展主要展出了我校教授冉玉新近创作的一系列油画作品。展览作品取材于郑州龙子湖周边人造景观,透露着岁月的静好与独特的人文刻度,从水边光影到林中小景,再到公园一角,充分展示了郑州龙子湖唯美的“湖光林色”。

(图文/毕海龙 审核/李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