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张晴晴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09C209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与会。党委书记王焱源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周全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副院长葛露领学《增进共同性,尊重和包容差异性是民族工作重要原则》,袁晓东领学《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民族工作部分)。

副书记李绍巍从“集体”观念出发分享学习体会,希望师生增强包容心、强化集体观念,共商共建好艺术设计学院,努力把学院建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刘严则结合学生工作谈心得,《爱国主义教育法》是大学生需要学习的重要内容,应加强学习平台建设。党员代表崔磊和陈维肖通过此次学习,认为应认识并理解学生的群体差异,在同事之间乃至师生之间要做到克己容人。

王焱源在总结中指出,一是任课教师还有学业导师,都应把课程思政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着眼学院发展大局,维护集体利益,建设一个“包容、团结、和谐”的艺术设计学院;三是在具体工作中要公平公正公开,以制度为遵循,做到有理有据。

(图/欧文锐 文/张晴晴 审核/李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