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巧手展风采——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人间三月天,巧手展风采 ”手工DIY活动,女同胞欢聚一堂,亲手制作精美的减压小手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伊始,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分工会主席王焱源在掌声中致辞,她希望我院各位女教师尽情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把眼前的小物件装束成精致的工艺品,为自己送上一份充满创意的女神节礼物。

在声声欢笑中,艺术创作拉开帷幕,20多位女教师在美艺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搭配、剪接、粘贴、创作,按照自己的喜好给独角兽玩偶设计不同的花纹和颜色,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之中,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的手工玩偶就呈现出来了,有的时尚简约、有的生动有趣、有的落落大方、有的搞怪可爱。

看着眼前一个个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装饰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在开心的笑声里,艺术设计学院女教工们书写下艺术的讯息,用巧手制作展现心中的艺术花火,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手工活动为全院女教工搭建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女教工的艺术造诣和聪明才智。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全体教师将更加相亲相爱,为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

(文/张丽娟 图/赵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