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迎新春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通知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赵紫浩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喜迎新春佳节,激发全院教职工冬日的运动热情,我院工会将举办“迎新春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1、活动时间: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

2、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

3、徒步路线:沿东校区校园内环路步行一周。

具体路线:在09C座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发令后集体出发,向西沿校园内环路经北大门、工程实训中心、03教学楼西侧、西苑餐厅、中心广场、校医院、南大门、青教公寓、体育馆东侧、经专家公寓南门最后到达09C座楼前结束(如下图)。

4、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冬季注意防寒保暖,行走时注意保持一定距离,避免拥挤造成运动伤害。

5、行走结束后,每人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艺术设计学院工会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