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4-03-09 [来源]:张丽娟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学院氛围,3月7日下午我院开展“绿暖心间 多肉DIY”和"舞动青春 活力艺设"活动。

首先,我院书记王焱源向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多肉种植开始了,女工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种养知识科普,提醒大家在日常护理和浇水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大家按捺不住动手的迫切之心,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盆栽种植。大家小心翼翼地挖出小多肉,扎根,埋土,耐心地护理着眼前的小生命。

才一会儿的时间,手巧的女教师就种植出种类各异的多肉,挤挤攘攘的花盆里生机盎然,大家纷纷举起自己满意的作品,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的瞬间。

音乐响起,女教工在书记王焱源的指导和带领下,学习了健美操技巧和优美的动作,并展现出高度的专业精神和充沛的体力,彰显了健美操的魅力。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健美操训练所带来的健康、快乐和美感。

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拉近了女教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女教工的绿色环保意识,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祝愿各位女性同胞工作顺利,美满如愿,一路收获健康与美丽,绽放时代风采!

(图文/张丽娟 审核/王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