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院于05b202成功举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主题讲座。校外就业指导专家李健受邀主讲,我院16级、17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健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入职经验。他告诫同学们要有理念观点,要将自己的眼光放长远。同时,他提出“要调整自己的就职心理,更要把握就业机会”,并要求同学们学习一些求职的方法和技巧,了解企业的流程、发展,增强责任心,才能符合企业需要。最后,李健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勤于实践,为以后工作多做准备。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创业知识,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趋势的了解。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应聘技能,为同学们以后就业创业提供了帮助。

(学生通讯员:文/冯冰冰 高颖婕图/陆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