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开设“两学一做”风采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坚持“学”“做”并举、丰富内涵等方面发展,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于院系办公室开设“风采墙”,展示“两学一做”主题设计优秀纸质作品,

“风采墙”分为“设计类作品区”、“海报类作品区”、“漫画类作品区”。“设计类作品”运用新颖的构思和独特的创意。如其中一幅作品用“指‘假’太长,终害人害己”形象的表达出“两学一做”的教育精神;“海报类作品”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诠释了“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漫画类作品”则充分运用了“夸张化”“抽象化”的手法将“两学一做”的主导思想与作品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

据了解,“风采墙”的设计作品由我院13、14、15级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我院特色进行创作,充分展示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力促“学”有所成、“做”有所获。

(大学生记者 赵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