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09c实验楼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关于转发< 高等学校基层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的通知》(校党字﹝2014﹞14号)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3月26日上午“郑州航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并观看了录像片《四风之害》。

自从2月底我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及时成立了“艺术设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实施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半个多月来,我院在深入学习《郑州航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重点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有关内容,并按照要求和学习进度,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内容,对我院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同时增强了全院党员对活动的重要意义的把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认识,党总支书记楚恩熠在我院3月12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和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力奎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大家做学习辅导,结合学校和我院的实际,对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

(吴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