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多方式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09c楼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老师座谈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面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自本学期开学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要求,积极组织和实施活动方案,在认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以期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整改。

半个多月来,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利用座谈会,电子邮箱以及飞信、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3月26日的座谈会上,大家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个人、党员个人在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党政管理、服务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及其职能部门在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共收集到意见和建议上百条。

(吴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