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C303教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晓丽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党员教育以及学生党员对学校及院系在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展开。首先吕晓丽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专业能力,高标准的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学生党员针对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吕晓丽老师给予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

此次座谈会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学习群众路线教育的意义,促进我院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121411204 加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