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校区07C309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和纪委办公室主任尹猛基莅临指导。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琰首先传达了《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党委书记陈宝杰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和《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陈宝杰在发言中指出,以案促改,必须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我们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梳理,找准案件的关键环节,深挖背后深层次的问题,发现岗位廉政风险点,形成问题清单。在开展以案促改的过程中要注意的三个方面: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学习,充实自己,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规章制度是做好以案促改的基础。三要增强意识,廉洁自律,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建华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重点结合在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副书记周琰、教学副院长王沛、产品设计系主任毕海龙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葛露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收获和心得。

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和谐、大有作为的团队;并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要认真组织实施,抓好统筹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张文强指出学院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加强警示教育,从基层贯彻执行,积极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工作环境,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通过深入推动以案促改使艺术设计学院在政治素质、作风形象、工作实绩做到全面提升。(艺术设计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