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09C1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到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

学习会上,陈宝杰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和《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有关违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失职渎职、学术不端等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陈宝杰在发言中指出,以案促改,必须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我们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梳理,找准案件的关键环节,深挖背后深层次的问题,发现岗位廉政风险点,形成问题清单。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自身言行,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从细微处入手,从细微处防范,狠抓落实,要有吃苦、担当、奉献的精神,积极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工作环境,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认真研学,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全体教师应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例为镜鉴,从中汲取教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深刻反省自身,用党章党规党纪来剖析自己,提高自我的免疫力,努力营造艺术设计学院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艺术设计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