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院在09c204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王焱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毕海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楠和党委委员葛露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李楠表示,身为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及时更新思维,拓宽学术视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葛露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胸怀大局,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不息接续奋斗。

最后,王焱源做总结发言。王焱源指出,一是对于现有课程要善于运用大思政理念,通过专家讲座、教学工作坊、学生活动等多种形式,促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堂融合发展。二是要积极弘扬冬奥精神,锻炼学生意志品质,不断提高思想水平,要善于教导学生不畏艰险、勇毅前行,以此为契机驰而不息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为我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