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教师能力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丽娟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张丽娟 [浏览次数]:

5月16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主题党日以“教师能力再提升”为主题,分为三个部分对河南省“两大确保”、“十大战略”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一是宣读我校关于做好党员进党校学校“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通过通知内容使党员同志了解学校最新政策方向以及实施路径,为下一步进行自我学习指明方向。二是针对“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的具体内涵,结合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内容,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解读。三是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及体会,针对我院专业的创新、教学大纲、科研能力和思政课程确定以及样板课程建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同志们集思广益,为学院和专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也通过讨论了解了其他同志的不同想法,为今后的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等拓宽了思路。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交流学习,使同志们对于我省“两大确保”、“十大战略”部署的精神内涵有了更为明确地认识,同时对学校、学院以及自身发展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自行学习楼阳生书记讲话文件并撰写学习心得,通过对报告内容的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内容产生新的想法、新的思路,并精心制作了河南省“两大确保”、“十大战略”的口袋书,便于时刻铭记学习,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大战略”精神筑牢了思想基础。

因疫情防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图文 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