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在09c205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与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焱源主持。

会议伊始,王焱源领学了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使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广大教师应充分发挥学院特色,言传身教,以艺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毕海龙、实验室主任曹再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就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毕海龙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明方向、高学问、正德行,在教育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曹再辉表示,培养学生要有健康的技术、健全的人格、奋斗的精神,让学生具有担当精神,帮助他们正确认识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实践中锤炼品质和担当。姚媛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思想政治辅导员,我们应该保持清醒的使命,认知岗位职责、恪守师德、提高本领,引导大学生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各参会教师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汇报和交流,大家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党团组织建设、学生疫情管理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交流工作经验、查摆问题,提高精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王焱源作总结发言。王焱源指出,学院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各项工作不断进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学院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学校发展中站稳脚跟,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