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16:00,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丽敏、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严,我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初心党建工作室李名玉竹同学主持。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等,至此会议正式开始。

会上,首先由任珂颍等41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由时悦老师公布支部委员会审查结果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本次党支部大会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了任珂颍等41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在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根基、是我党优良发展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