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者:范丽敏 [发表时间]:2022-05-27 [来源]:范丽敏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于09C205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认真落实了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与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祁蒙主持。

会议伊始,王焱源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三是要坚持做到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随后,祁蒙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她表示,党风正、作风硬,是我党的一贯优良传统,同志们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要自重、自励,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一部廉政专题片。我院环境设计系主任黎伟表示,只有脚踏实地的立足岗位,才能发挥出个人对社会、对教育、对国家贡献,要积极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把奉献在岗位看作是自己天经地义的事情,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21级辅导员刘严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爱岗敬业,热爱学生,积极对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崇廉尚俭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三观,塑造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使学生成长为正直的人。

最后,王焱源作总结发言。王焱源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懂得防微杜渐,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文/范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