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丽娟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张丽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5月28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9B508会议室召开”树新风、讲廉洁、促发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丽娟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令人警醒的廉政教育专题片让大家感触颇深,潜移默化弘扬了廉洁文化、培育了廉洁土壤,提升了党员群众的廉洁文化意识。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和自身生活对自身廉政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期间守住廉洁纪律底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切实做到清清爽爽过节。这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有着很好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会后,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制作了廉政诗词和廉政格言海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从行动上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

文/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