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验室负责人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

为了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和场地利用率,充分发挥实验室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功能,根据学院2023工作计划,现遴选实验室负责人和教学平台负责人。

1.专业实验室(课程组服务所有专业):影像采集实验室、丝网印刷实验室、模型设计实验室、工业设计模型实验室、录音室、灯光实验室。

2. 教学平台(负责本专业+2课程):三维动画实验室09C302(动画)、平面设计机房09C304(环境设计)、融媒体教学平台09C402(崔磊)。

一、任职要求:

1.专业实验室:全院遴选,中级及以上职称;能够组建课程组;按照郑州航院标杆实验室建设;有意报名者发送给曹再辉。

2.教学平台:由所在系部推选,负责本专业的教学大纲中课程设计的规划和调整。

二、权利和义务:

1.负责实验项目的设定,实验课程组的组建,实验大纲、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的承担;

2.负责本实验室的人(实验教师团队建设)、财(实验耗材的编制)、物(设备的管理)、安全等;

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仿真实验项目、虚拟教研室)、在线开放课程,开展线上线下课程融合,组建课程组等;

4.开展校企合作,更新教学项目内容;

5.服务社会和自主开放。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