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研辅导专班招募公告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臧婕 [浏览次数]:

根据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结合学生考研诉求,现面向学院内招募考研辅导教师若干名,具体招募情况如下:

一、招募对象

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

二、任职条件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及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地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考研考试内容;

(三)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同事们和学生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形成高效的工作氛围。

三、岗位职责

(一)教师岗位职责

负责专业课考研辅导事宜,每周固定辅导8学时,至2024届研究生考试结束;

(二)综合辅导教师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反馈专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负责学生管理、服务、协调等工作,协助授课教师管理辅导教学及学生学习任务检查等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3年9月25日24:00前报名到教学办臧老师。

(二)资格审查

学院将在2个工作日内对报名者进行审核并及时公布审核结果。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