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习经典强体魄,我运动我健康-八段锦比赛通知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赵紫浩 [浏览次数]:

为丰富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全员参与,快乐健身的新风尚,让全院教职工理解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我院工会于9月22日开始举办八段锦学练赛活动。活动期间倡议全体教工每天坚持八段锦的练习。

比赛方式:以系为单位开展学练、行政组分为两队,各工会小组长负责组织本组教工进行学练及竞赛视频的录制。比赛将采取视频录制,网上投票,集中评比的方式进行。10月15日之前由各工会小组长统一提交至文体委员赵紫浩处。

视频要求:格式mp4;时长不超过15分钟。画面清晰,无晃动。可添加条幅。

评选办法:按照参与人数、视频质量、动作完成的规范性、视频设计、服装及音乐等因素,由专业评委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