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密市田种湾村代表与我院举行“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新密市田种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在07C309会议室召开。

尖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富平,新密市委办公室驻村第一书记李恒,田种湾村党支部书记魏永乾,村委会主任常德功,支部委员王建章一行五人到访;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陈宝杰、副院长孙建华(主持)、广告系主任郭小霞、产品设计系博士袁晓东、环境设计系博士李玮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美丽乡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陈宝杰首先对到访的各位客人表示欢迎。紧接着,孙建华就我院两年以来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艺术设计学院在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基地和平台方面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期实践拓展的范围和规模也在继续加大。

尖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李富平详细介绍了豫西抗日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及旅游的发展现状与资源优势,希望我院能在美丽村庄、美丽产业建设方面为当地提供解决方案和帮助。田种湾村党支部书记魏永乾在高度肯定我院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希望我院美丽乡村课题组能够早日走进田种湾村,为美丽村庄的建设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是我院获批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郑州市美丽乡村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后切实为中心发展谋宽度,为美丽乡村建设谋深度,为革命红色老区人民的美好生活谋发展的重要一次学习和偿试。

(文/袁晓东 图/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