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古韵瓷艺有限公司与我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河南古韵瓷艺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在07C309会议室召开。

河南古韵瓷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张永新等一行五人到访;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建华(主持)、教学办公室主任廖满春、视觉传达系主任葛露、广告系主任郭小霞、产品设计系博士袁晓东及环境设计系博士李玮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建华首先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我院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随后,葛露就我院两年以来的美丽乡村建设及各学科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产品设计、广告策划和环境设计方面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张志强详细介绍了其公司产品、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其公司目前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与需求,希望我院能就其所需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文化内涵和发展质量。座谈会中,张志强、张永新等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从双方交流中得到许多启发,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师生进行下一步密切合作,为我院师生提供实践基地,培养出优秀、有潜力的学生进驻企业,同时,能够为企业注入新生力量,得到质的提升。

(文/郭小霞  图/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