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高质量就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2017级学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就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2017级学生选拔面试工作在07C309顺利举行。经过长达四小时的竞争与筛选,最终25名同学成功入围,另有5名同学进入候选队伍。

本次面试选拔专家组由校内外专家组成。参与本次面试选拔的校外专家有AAA教育集团人事部经理王冬梅、职业规划师姜楠;校内专家由我院副院长孙建华(主持)、视觉传达系主任葛露、产品设计系主任毕海龙、陈维肖、广告学系主任郭小霞、环境设计系主任黎伟、动画系教师李梦姝、环境设计系博士李玮组成。高质量就业卓越班班主任陈维肖老师负责整体组织和安排工作。

面试由学生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面试成绩从学生个人简历与荣誉、面试礼仪、个人职业规划自述、语言逻辑与表达能力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结合学生的平时课业成绩和作品选拔考试成绩进行综合计算与排名。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建华指出本次学生选拔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之所以制定如此严格复杂的选拔程序就是要把真正热爱专业学习、想要在所学专业方面有所建树,且有志于投身设计学类专业领域高质量就业的同学纳入“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中来,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集中近五个月的专业综合项目训练,让学子真正走上高质量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道路,成为时代前沿行业里的中流砥柱。(郭小霞文 李玮图)

附:成功入围25人名单如下:

候选人员5人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