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19:30分,我院在我校东校区07教学楼分批次开展新生专业教育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副院长孙建华(主持)莅临指导,视觉传达系主任葛露、产品设计系主任毕海龙、陈维肖、广告学系主任郭小霞、环境设计系主任黎伟、动画系主任焦斌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按时到场参加。

专业教育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首先从学校的发展历程说起,讲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从专科升格为本科的蜕变,学校致力于培养航空工业人才和经济管理人才以推进我校民航工业的发展。然后向新生们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概况,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成就等等,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的科研实力。同时,指导学生们如何尽快适应生活、学习和专业环境,鼓励同学们向全方位人才发展。最后,各教研室主任总结会议内容,并表示很期待接下来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四年时间,如果同学们有关于专业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并预祝同学们军训生活顺利度过。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会的顺利进行,向2020级大一新生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并为他们灌输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思想和学科理念,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风、学科及老师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目标,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下,能使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图文 韩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