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院于07b301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我院18级辅导员时悦、19级辅导员姚媛、环境设计系教师李玮、动画系教师李梦姝参加此次活动并组成评审团。

大赛伊始,参赛同学围绕“自我认知”、“职业定位”、“环境分析”、“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展示并上台演讲,通过自我探索以及自身的职业目标,进行职业分析和规划安排。评审团按照评审标准,现场打分,并针对选手表现提出合理化建议。此次大赛初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终根据学院在籍学生300:1的比例推选初赛获奖选手参加校级决赛。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上台合影。

本次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培养自我意识,明确自身目标及未来发展道路,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升我院学生的自我就业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

(文/王硕 田振宇 李若萌 图/宋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