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摸底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于西操场分批次进行入学摸底考试。我院副院长孙建华(主持工作)、教学秘书廖满春、19级辅导员姚媛、20级兼职辅导员任索影、设计1班班主任李玮以及20级环艺中外、产品中外、动画和设计学类学生参加此次摸底考试,由我院学生会成员负责监考。

8点开始,同学们依次分批进场,由学生会负责分发试卷。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考试,学院领导及老师莅临现场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考试期间,孙建华在几位老师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场内,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错落有序。场外,学生会各部门维持考试纪律,时刻关注学生的考试状态。考试结束后,试卷由监考工作人员有序收取,并交给学院老师进行统一阅卷工作。

本次考试旨在让老师充分了解同学们的美术基础,便于以后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对于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定位和规划,帮助同学们快速地进入学习状态。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 金湘培 马苗苗 图/张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