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腾讯河南营销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我院副院长孙建华(主持)、广告学系主任郭小霞、广告学系副主任梅晓春以及广告、视传的相关教师一行7人赴腾讯河南营销中心进行调研和学习。

在调研过程中,腾讯河南营销中心魏国剑副总裁接待了大家。他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腾河大厦,并对腾讯区域发展部河南团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腾讯河南营销中心策划经理解亚鸽做了“腾讯精准营销助力河南文旅提速”报告,在双方交流研讨过程中,魏国剑结合相关案例从品牌活动推广、本地门店引流、引爆新品上市、增加在线销量、收集商机客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基于数据营销的腾讯广告是如何来通过线上一体化和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高效地实现营销目标。

参观结束后,孙建华对我院的专业分布、发展规划、学生培养方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专业培养与行业对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会开展进一步合作,并为魏国剑和孟亮两位老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通过此次调研,初步了解了腾讯广告如何依托腾讯的数字技术及平台流量资源为行业提供区域营销、产品开发及智慧化建设等一站式全链路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从中也感受到了数据化时代全链路营销的魅力。同时,为我们进一步凝练和明确学科方向,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蒋俊佩文/郭小霞、王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