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高质量就业卓越班启航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我院2017级高质量就业卓越班启航仪式在09C102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副院长孙建华(主持)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卓越班班主任陈维肖主持仪式。

首先,由孙建华院长发表讲话。孙建华强调我院卓越班的开设是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新文科背景下,以OBE理念为指导,以推进专业认证为发展方向的一项重要举措。卓越班工作要遵循学生成果导向、以学生为中心、连续质量改进的思路推进。卓越班历经数月筹备和严格的人才选拔终于启航,我们要感谢学校对艺术设计学院卓越班工作的支持,希望卓越班的同学在接下来的集中培训过程中能够全力以赴,认真学习,坚持不懈,力争取得理想的成效,为今后的卓越计划积累丰富的经验。

随后,学生负责人高薪代表卓越班同学发表讲话并表示:感谢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从学生的发展和就业角度出发,为大家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同学们定不负众望,努力前行。

紧接着,陈宝杰书记发言强调了三点: 一、卓越班工作是学院在7月中旬管理与学科双提升计划研讨会上的重要决定,是我院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应该为学院的发展写下浓重的一笔。同学们一定要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二、同学们走出校园就代表了郑航,一定要听从学校老师安排,遵守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学校和自身形象,遇到问题要积极沟通。三、“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希望参加卓越班的同学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此为契机,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卓越班班主任陈维肖表示:作为班主任我既是同学们的老师,也是同学们的朋友,我会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希望大家有任何事情都及时跟我沟通。

(文/郭小霞  图/赵紫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