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代表慰问学院教职工

发布者:李楠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李楠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院党委书记周琰带领副书记祁蒙、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景浩看望慰问在此次灾情中受灾较重的学院教职工,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

20日郑州市遭受“千年一遇”暴雨的袭击,受此影响,学校专家公寓一夜泽国,其中1-9号楼受灾最为严重,这些楼栋的地下室被洪水灌满,部分教职工的车辆也浸泡在洪水中。面对突入其来的灾难,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领导冲锋在前,党员挺身而出,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社会、校友也伸出援手,拼尽全力守护郑航人的家园。虽然灾情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但是重建工作较为繁重,居住在这些楼栋的我院教职工共有六人,面对不同的困难,他们毫无怨言,并为尽快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做着极大的努力。

灾难无情人有情,周琰一行四人对受灾较重的六位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周书记询问了这些教职工家庭生活的恢复情况,并强调,党组织是每位教职工的坚实后盾,全院教职工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定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