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韩子晔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韩子晔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院在钉钉上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周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强调以下五点,一是疫情排查工作。对近期所要求的排查人员扩展到同居住的家人进行逐一排查;二是离郑的审批。所有教职工和学生离郑都需要走相应的审批程序,原则上,根据学校要求教师培训非必要不再参与,必须参加的,由主管领导签字同意,报备疫情防控办后,再批准;三是做好学生教育,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返校要根据学校要求履行返校手续,并要先告知学院,报备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任何教师不得私自告知学生,以参与项目等理由为由,让学生提前返校,否则予以严肃处理;四是非必要不得举办或参与聚集性活动;五是强化宣传教育。学院公众号、网站要加强宣传力度。同时,注重小细节,很多时候往往就是一个小点,引发的大的危险。

最后,周琰要求大家从大局意识出发,疫情防控实行党政同责制,全院所有领导、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信息传达到位!责任监督到位!共同努力,保证全院师生平安!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院教师疫情防控的意识,吹响了疫情防控的“集结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全院师生对标看齐,始终高举党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必胜的决心彻底打赢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