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1-08-07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8月6日晚,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在线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2021年18号)》。

接着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周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有关精神。疫情面前,灾难面前是对每一个领导干部的考验,必须将底数摸清,才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工作中要方法精准,认真严肃,不可掉以轻心。落实好联防联控,动员引导广大师生遵守学校纪律、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落实郑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第18号通告的相关要求。领导干部实行弹性坐班制,教师要做好远程授课的相关准备,所有科级以上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靠前指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精神带头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地,在关键时候以行动践诺言,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院长孙建华强调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号召大家要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绷紧精准防控这根弦。院党委副书记祁蒙还通报了我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周琰结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强调:一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前线。二是要引导师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从思想上高度统一,认真落实校党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三是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对学院工作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开学预案。四是对教师、学生情况精准掌握,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