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发布者:祁蒙 [发表时间]:2021-08-18 [来源]:祁蒙 [浏览次数]:

8月17日,我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祁蒙传达了学院党委“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接着,姚媛就近期受洪涝灾害与疫情影响学生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受灾学生情况商讨帮扶办法。周琰、孙建华分别指出,此次帮扶工作要做到全面、快速、准确,不落下任何一个受灾学生。

随后,周琰对疫情期间的相关情况进行总结:一是统计每日打卡情况并进行上报;二是对境外和二七区教师,第一时间进行电话慰问,并传达学校及学院相关政策要求;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快速达成一致,对学院教师进行网格化管理;四是对郑州市外教师采取返郑前电话告知,返郑后快速上报的管理方式。最后,她从四个方面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一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返郑人员的摸查和管理;二是网格长要对所负责的教师摸清底数和行动轨迹,确保无漏洞、无死角;三是科级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我院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四要认真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师生中积极动员,汇聚思想合力。

本次会议旨在切实增强受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