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祁蒙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祁蒙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我院于线上组织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琰主持,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周琰首先领学了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河南省委常委李亚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所提到的校园防控政治责任、把准开学准备工作重点、狠抓防控任务落地落实三个方面重要内容作出解读。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文件中所指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园防控政治责任,把准开学工作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周琰围绕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总目标,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秋季开学问题提出要求。她指出,应提前做好师生返校教育工作,确保师生返校途中安全,关注统计中高危地区学生是否能够返校等问题,同时要做好疫情防范安全宣传工作,重视疫情期间师生心理疏导,严密防范网络舆情,确保网络安全,做好学院办公区卫生消杀工作,严防人员聚集。

此次会议对学院秋季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也给予了明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