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中扛稳责任,搬迁中彰显担当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秋风习习,细雨霏霏。在云开“疫”散之时,我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统筹做好搬迁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紧前展开。8月28日下午,全体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在09c实验楼开展画室物品清运工作。

学院画室分布于09c实验楼2至5层,点多面广、物品繁多。针对搬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人力有限等问题,我院党政领导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党员干部不怕苦累、冲锋在前,大家齐心协力、聚力攻关,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多名教工党员主动要求担负最艰苦的任务,冒雨进行物品的运送。

画室部分物品体型较大,边角部位容易出现划伤和损坏。在搬运中,院领导结合楼梯、人力等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分工,决定采取人梯运送的方式,进行物品搬运。一个个画架传送着,一双双大手在接力......学院领导想在前、干在前,教职工们勠力同心、争分夺秒,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搬运,画室中所有物品完成了装车清运,圆满完成了学校部署的实验室清运工作。

风雨虽凉,但人心火热。广大党员干部听令而行、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担当作为,用一颗颗忠诚奉献的心、一双双不辞劳苦的手,积极为学院长远发展、规划建设添砖加瓦。此次搬迁工作是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成效运用于工作实践的一个缩影,也为我院即将展开的实验室办公环境改造和办公区域搬迁夯实了基础。

(图/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