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应急管理“党员网格长制”正式启动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应急管理——党员网格长制正式启动”疫情防控钉钉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我院院长孙建华、党委副书记祁蒙、副院长周全明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周琰强调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教师个人提出以下十点要求: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自我防护责任;二是出入校园务必戴好口罩;三是认真严格履行每日打卡制度,做好表率;四是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五是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六是轨迹查询到过或所处区域被定为中高风险地区及时上报,不瞒报、漏报、谎报个;七要坚决落实学院网格化管理制度;八是担负育人使命,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九是配合门卫工作,做到扫码进校,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十是未进行疫苗接种的老师,在个人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最后,周琰向与会人员明确了学院加强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继续严格执行教师网格化管理制度,同时加强对务工施工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制度要求。我院党委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统筹整合疫情防控资源和力量,广泛动员、层层发动,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等多层面选配网格员,第一时间建立“党员网格化”疫情防控机制,多层网格化管理,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防控“防护墙”,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杜敏、郝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