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助力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范丽敏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范丽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11月11日,我校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我院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前往检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我院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多轮核酸检测筛查。为确保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我院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积极疏导密集人群、严格排队扫码、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服务检测等具体工作,确保整个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现场受检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多名老师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志愿者履职尽责、主动靠前,不畏寒冷、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协助学校防控疫情。现场,全体参检学生自觉听从安排,耐心等候,有序进入和离开采样点,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志愿力量汇聚成光,温暖服务驱散阴霾。此次检测彰显了我院的抗疫决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担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有效性。我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共克时艰,共同抗疫。

(学生通讯员:文/王克宁 王宇涵 孟贤梅 图/李佳怡 王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