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困难生认定及三金评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姚媛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姚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我院于10月25日在09C205召开2021年困难生认定及三金评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资助专员姚媛介绍了我院的困难生认定及三金评定工作,本学年各年级都能按要求进行材料收集、组建评议小组、都能按程序开展资助工作并公示并建档,整体工作进行的比较平稳、顺利。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本学期困难生认定及三金评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我院今后的资助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祁书记强调,资助要有温度,育人要有成效,需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得更加温暖,从而更好地让受助学生树立感恩意识。通过资助政策激发学生发奋学习,培养学生勇于面对困难、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学生资助工作一直是我院重点工作,本次困难生认定及三金评定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的科学化落实,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