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周全明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周全明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0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09C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琰、院长孙建华与学院11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周全明主持。

学院动画系教师、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李梦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做的重要讲话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无党派人士代表、院长孙建华强调,全体人员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诸行动、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我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刘芳教授、赵江海副教授、教学办廖满春主任、广告学系王微老师、环境设计系秦启老师、产品设计系关山老师、动画系张博老师等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积极发表各自观点,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发言中谈到,学校处于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攻关期,教师作为学校干事创业的核心力量,肩负着落实教育方针、实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和特殊使命,一定围绕学校关键时期的核心任务凝神聚力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够实现!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规划中目前的机遇和问题、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周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重要力量,我院党外知识分子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